Wednesday, December 23, 2009

不满意的成绩~

今天早上,下大雨。。。不过还是得去拿成绩~结果是。。。4A4B。。。拿到的时候,真的没那么紧张了,可是。。。这样的成绩,我根本不要,最少我的目标都要有五个,但是现在。。。唉。。。现在的心情,失望。。。。down!!!

我去我干妈那里的时候,他们都问我说,为什么我哪那么少A,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回答,这也是我不想要的啊,唉。。。。
又让大家失望,我自己也失望,如果再进不到sn班,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啊~
现在就等开学咯,唉。。。
真的是啊,在搞什么我都不懂~
我的laptop也就这样没了!!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