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6, 2011

很久没有写了~是时候来写写我的心情了~

哈哈~很久没有写!~一开始就知道我现在很幸福了吧~因为看到那张照片就知道了咯~~哈哈^^他就是我爱的人~他很重要^^很好,很体贴~虽然有时很爱闹脾气~但是那都是有原因的吧^^所以每次都不会吵架的啦~很幸福^^八个月了咯,说快很快~但是说慢也不错慢的~八个月里~学到的东西真的很多~知道什么叫计划未来~知道什么叫爱~知道什么叫要规划还自己的未来~要自己做好自己要走的路~往往....自己要走的路~都是自己建出来的~记得^^
那么久没有写~我去了普吉岛玩~终于出到国了咯~不喜欢坐飞机~因为头会很不舒服~哈哈^^所以有时候宁愿在本地玩就好~可是...人嘛~一定要出去增加知识~所以有机会还是要去散散心的^^
现在的我很瞒住现在拥有的东西~
有人爱我...
有家人疼我...
有很好的干妈~~~
很多东西都拥有了...
所以没有什么可以要求的咯^^
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我今年要考试了咯~都不知道要怎样好~因为都很难~如果我考不上那就真的惨了咯~哈啊哈^^所以我会加油的啦~~^^
我的宝贝说啊`在这里要写出真心话~所以又对他有什么不满意可以在这里写~哈哈哈啊哈……^^^
现在....~~~~


他就是我很可爱的宝贝了啦~哈哈^^他很傻的~可以为了达到他要的目标~什么都不理~记得要照顾好自己的~不然我要怎样呢~哈哈^^我们每一次如果有摩擦~一定和他爸有关~我不是要说他把不好什么的~就说到他的爸就很奇怪就对了~不知道为什么~可是到最后都会没有事情~哈哈^^放心啦~我真的觉得我很疼她~每一个月都会买不同的东西给他~他的床都放满了咯~下次要买橱了~哈哈^^现在啊~他又在教课了~我们的空间就是他在教课的时候咯~哈哈...他教课的时候就是我最闷的时候~但是时间到就是我电话响的时候啦~哈哈...看得出~他真的很在意这段感情~因为他都会一直想一些有的没得!哈哈啊...相信我吧...不要乱想了^^
好像写了很多啊^^
突然啊~
想和佛祖说我想要得到的东西^^
1.spm考到好成绩
2.我要换touchscreen的电话
3.我要买不会花的手表
4.希望全部人身他健康,全部发大财
^^
就这样....
有时间才继续吧...




待续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