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5, 2011

今天....很不开心...

昨天本来很期待今天早上去打球,早上起来没有下雨更是兴奋,哪里知道去到那里,没有人带球,然后又没有人,等到八点才有人,打了一场,竟然下雨!!!~~他们就说去吃哪里知道不顺路,因为我要回我妈店,他们就放我在巴士站,然后我走了很远,重点是下雨!!!~~我整个人湿透了,而且还会滴水的,真的觉得那场雨是一场寂寞的雨,既无助又无奈~唉.....
回到点全部弄好了,我的比比又好忙,我们这两天的信息不超过一百封吧,可是摩擦应该很多,没有说出来,可是彼此都知道吧,这个不可以怪他,因为她是去婚礼~所以应该是很开心的~我也没有打算要烦他,因为我觉得她很开心,然后出席婚礼应该要开心的,所以我假装开心的骗他去专心的出席了......
在那之后,我真的好闷,坐在店前面,看着车一辆辆的过去,心就越来越乱和闷...找干哥打球找了一个星期,还是没有打到~浪费了我的假期~!!!!.....过了一下,咪说叫我陪爸去医院,爸一来就骂多多,我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~又中骂~好无奈但是都没有人可以真的帮我分担~
我又试着拿起电话找比比,可是想到他在开心所以又放回了,就到现在.........真的很不开心~我只是要打一场很痛快的球都那么难~谁可以陪我打???....写在这里也没人看到~空气可能看到吧............
比...我知道你看了又不开心,对不起~我也是不想影响你的心情所以才不要和你说......
在信息里开心的我,其实现在在这里很不开心!!!!~~~~><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