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5, 2009

太多事情。。。

好久没写了,所以有点摸不着头绪,不懂要写什么,最近发生太多事了,有开心也有不开心。。。
放假了,或许有些人会很开心,不过我不是很开心。因为我比较想去学校,跟朋友在一起的时光,是最快乐的,可是那也是最短暂的。。。
算了,开学的时候,开心的时光又会来临的。。。
现在很迟了,我本来在熟睡当中,被讨厌的“蚊子”给叫醒!!!
气死人了,如果这世界可以没有蚊子,我第一个会很开心^^哈哈(想太多)。。。
考完PMR,并没有想象中的开心,虽然考完的那一刻,真的有一点轻松了,可是过了几天,又变回原型,因为会担心成绩,唉。。。妈咪每次都讲最好是进SN班,你以为我不想进吗???
可是不是我安排的啊,我已经尽力了。。。
就看成绩怎样了,到时拿成绩的时候,如果过拿到很烂的成绩,我真的不懂我会怎样。。。
冷静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最近生活感觉有一点空虚,我告诉我的妹我生活有点空虚,他竟然以为是空闲,问我没有事情做吗??。。。有一点炸到,又觉得他有一点可爱,哈哈。。。不过过后他明白了,没关系,我原谅你吧,哈哈(记得谢谢我啊^^)。。。可能是假期们疯了吧,一直胡思乱想,真是的,要去看看医生了,哈哈。。。
还好最近我妹都一直陪我,所以我也不是很寂寞的,哈哈。。。谢谢你哦^^
我妹很好哒,还会叫我起床的,嘻嘻。。。


就这样了,我也不懂要些什么,想到再写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