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7, 2009

很乱的一天。。。

早上的时候,我妈咪接到外公的电话,说外婆又在闹变扭,要自己搭车去看医生,结果早早就被我妈咪叫起来要我陪她去外公家= =,去到那边,还要跟她解释了一番,总共花了一个小时,才劝到他坐我们的车去,当时我还没吃早餐就要陪她下去看医生,真的是饿到>_<,又闷,没人聊天,我妹又睡到很迟的,结果我在那边等了很久,陪她看完,才去吃午餐(其实是早餐),然后才回家睡觉,睡到旁晚。。。
我那个妹妹真的是很厉害睡,竟然睡到旁晚四点。妹,我真的输了。。。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旁晚起来时,肚子很饿,又懒惰煮面,就拿饼干来吃,然后就看戏,看到了七点多,要准备练球了,所有东西都准备好的时候,我去阳台看,结果。。。
我不想她发生的事情又发生了,就是下雨,唉。。。
一整天不下,偏偏到晚上才下,我就打给姐姐,姐姐说取消,显咯。。。
在家没事做,结果过了一下,干哥打来叫我去打羽球,我当然答应咯,好过在家。
打完羽球,出来的时候,尽然没有下雨!!!
真是的,早知道去练球,唉= =。打羽球,球拍断线,又要钱,没关系,跟妈咪拿^^
算了,都过了,可是我已经两个礼拜没去练球了,有点不习惯,下个礼拜应该可以去练了吧,
我很想比赛,比赛的感觉真的很奇妙,很开心,很爽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总之今天真的很乱,不过没关系哒。。。
明天会更好的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