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30, 2009

很倒霉!!!

好久没写了,因为都没心情写,真的发生太多不好的事了,我也不懂为什么会这样,平时我很珍惜和保护的东西,都发生了事情,我要崩溃了!!!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,该是时候去转运了,哈哈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那天晚上,干哥带我出去玩,我们去打羽球,然后我去他的家,晚上的时候,我们又去打多一次,过后就约了其他人去吃晚餐,结果。。!!,吃了晚餐,付了钱,我们就去打篮球,因为太无聊了,哈哈。。。打了篮球过后,我们又去一个cafe喝茶,那个cafe在那个habib的后面,好象是叫什么theme cafe的,那里有一个男的服务员很好下,哈哈。。还会开玩笑的,不错哦^^
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,重点是!!!我的钱包不见了,当我回想的时候,我记得很清楚,我留在那个吃晚餐的地方,我们吃完走的时候,我们是最后一座,可是隔天我们去问的时候,那个人说没看到,不懂是真的还是假的,我里面有重要和一些有意义的东西啊,有IC,90块(心痛),还有压岁钱,还有我干妈给我的东西,全部不见了><"
隔天我干哥带我去报警,他说叫我讲不见,不然的话,要给很多钱,做IC的时候也是要给很多钱,所以我就撒了一个善意的谎言,还好那个警察没有怎样,然后就顺利做了report,今天我妈妈带我去做IC,真是的!!!等了超级久,马来西亚的政府真的是差,我都不会讲啊,做好了,等两个礼拜后要去拿,拿了IC,我就要去银行把我的一些奖学金拿出来,不然我就没钱用了,哈哈.。。慢慢等待~~~~~~~~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另外一个很伤心的事情就是我的电话坏掉,真的是够力咯,我明明放在旁边,然后我睡觉,睡醒的时候,我按电话,结果= ="那个荧幕竟然坏掉了,里面裂掉,我当时在那边呆了一下,我的电话才买了不久,这样快就有问题,我未免太强了吧,今天下午,我就拿回去我买电话那边去做,那个人讲做一百块,没关系咯。。。给他做,可是要拜三才好,唉。。。没有电话的日子真的是难过啊,不能sms,不能听歌,什么都不能。。。晚上我去新开的giant,那边很美,可是很少东西也很小,我们才走了一下就去jusco,哈哈。。。可是在giant,那边有一个现场维修电话的,我就问他要做多少钱。他讲一百,过后我就问他要多久,他愣了一下,说:(半个小时!!!!!!!),要命哦,差这样多,早知道我就拿来给你做,害我现在要等三天,真是的!!!算了吧。。。星期三,很快的很快的(自我安慰,哈哈)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最近真的非常的倒霉,不好的事情接二连三的这样发生,接下来不知道会怎样,希望不要再有事情发生了,不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