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3, 2009

...

星期三要去吉隆坡了,本来是明天去,但是不懂做莫,改成星期三,也没关系,可以玩多一天电脑,哈哈。。。我妈妈去泰国了,在家有点不习惯,因为没人给我欺负,哈哈(好像很坏这样)。没有啦,我很乖的,不要误会,廷廷厚?
哈哈哈哈哈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的时候,那个大姐姐真的变成姐姐了,哈哈。。。还蛮开心的,又多了一个姐姐,感觉不错哦,呵呵。。。其他的姐姐在考SPM还有做工,全部都忙,这个姐姐有陪我咯,呵呵。下午他跟我讲要去工读,我还以为上课,原来是做工,哈哈。。我真的不懂啊,不能怪我的,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都没有去打羽球了,因为干哥要考试,所以没人带我去,应该要几个礼拜后咯,谁要打得???带我去一下,哈哈。。。我说真的,不过要认识我啦,因为要来载我,瓦咔咔^^
我真的爱上羽球了,真的后悔小的时候没有去练羽球,现在来不及了。。。不过也没关系啦,有练篮球,而且有比赛,也蛮爽的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没什么要说的啦,可能我去KL回来会有很多话要讲,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是啦是啦。。。你很乖,不过我更乖。。。哈哈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