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6, 2009

leona lewis

你们懂不懂leona lewis是谁?
她唱的歌很好听,最近出新专辑了,全部歌都不错的,大家可以去听听看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,早上很迟起,因为昨天四点多才睡,呵呵。。。
我还以为我很迟了,哪里知道= = 我妹比我还迟,懒睡猪^^
起来就跟我家人去吃早餐,很久没有在一起吃了,蛮开心的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中午真的是天不作美,我妈咪才刚讲要下新山,就下雨哦= =真是的。。。
然后就没办法,也是要去的,哈哈。
他去弄好东西,就去吃,本来我要叫他们去打球的,结果。。。
我爸脚痛,我显掉= =,很久没打了嘛,去一下有什么关系叻,唉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可能是为了不能陪我打球,他讲带我去买sushi,我当然不拒绝咯,开心死了。。。
哈哈,去到jusco还去game场享受一下驾车的滋味,虽然是假的,但是我也很满足,
今天是jusco member的促销,我妈咪当然是去买东西咯,我看到一个nike的bag,但是我不要买,因为怕看到更喜欢的,后悔,哈哈。。。反正开学还有很多天(其实假期还没开始),
所以不用怕,还有很多天,还是去买我的sushi更好^^
除了买sushi,我还买了很好吃的糖,叫eclipse,日全食哦,哈哈。。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妈咪讲他要去泰国,还以为我有的去,结果。。。
还是没得去,算了。。。
在家更好,我爸爸没有去,他讲带我们去吉隆坡,不懂是真的还是假的哦,呵呵
不懂啦,随便。。。
我妹教过我,凡事都有两面,这个不好,就往另外一个地方想,可能会更好。
嗯,她说的对,不错哦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本来不想写的,可是开了电脑,又想写了,真的是= =哈哈
就这样,没什么特别的一天,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