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8, 2009

SPM开始了~

今天或许是很轻松的一天,但是对于中五的学生来说确实很重要而且紧张的一天,因为今天SPM开始了,这个又难考但是很重要的考试,让大家变得很紧张,哈哈
希望大家+u+u。。。姐姐,加油啊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,我早上的时候不是很舒服,因为头晕,而且肚子也不是很舒服,再加上脚痛,真的是要命哦>_<,过后我就去睡了一下,还好没事了(超怕生病),呼~~~~~~~~~~哈哈

没事就好,睡到三点多,我妹叫我起来(谢谢啦!!!),然后外面在下雨,我就开电脑来玩,下载了很久的sdo终于好了,install了以为可以玩,哪里知道玩不到!!!...== 显。。。
算了,我就去听歌,林宥嘉的说谎真的很好听,大家可以去听听看,真的不错~
过后我还发现到原来我的电脑原来可以burn歌去CD的,真的是太棒了,哈哈

说谎。。。

是有过几个不错对象
说起来并不寂寞孤单
可能我浪荡让人家不安
才会结果都健忘

我没有什么阴影魔障
你千万不要放在心上
我又不脆弱何况那算什么伤
反正爱情不就都这样

我没有说谎我何必说谎
你懂我的我对你从来就不会假装
我哪有说谎请别以为你有多难忘
消失真的不是我逞强

我好久没来这间餐厅
没想到已经换了装潢
角落那窗口闻得到玫瑰花香
被你一说是有些印象

我没有说谎我何必说谎
你知道的我缺点之一就是很健忘
我哪有说谎是很感谢今晚的相伴
但我竟然有些不习惯

我没有说谎我何必说谎
爱一个人没爱到难道就会怎么样
别说我说谎人生已经如此的艰难
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~~~

我没有说谎是爱情说谎
它带你来骗我说可我没有可能有希望
我没有说谎祝你做个幸福的新娘
我的心事请你全遗忘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午的时候,跟一个大姐姐聊天,很开心下,一直开玩笑,可是我要关了,不然应该会继续聊下去,哈哈。。。没关系,下次吧,应该是有机会的。。。他说要认识帅哥,哈哈~找到再跟你讲,嘻嘻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我爸爸讲下个星期带我去KL,哈哈(爽!!!),
妈咪,你去泰国,我也有的去玩,哈哈。。。
我比较爱国,去KL,瓦咔咔~
我爸讲去佛光山,在banting,我都没去过,不过很期待,会拍照放上来的,期待。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现在是晚上十一点多,还很早。。。
可是我开着电脑,不懂要干嘛,真的是。。。
浪费电啊,哈哈~
今天就这样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