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6, 2009

a tired trip

早上早早起来,冲好了凉,一切都准备好了之后,就出发了。。。大概九点多的时候,到了芙蓉,那里的uncle很好,请我们吃早餐,哈哈。。。那里的人早上都是吃肉骨茶,一大早吃饭,有点不习惯啊,哈哈。不过我也是吃,因为很好吃啊,哈哈;吃好了就回去那个uncle的店,因为我爸要跟他谈做工的事情,过了一会儿,弄好了,我们就走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过后我们去banting(我不懂事哪里,靠近巴生),那边找了我爸朋友,也在那边聊天一下,那个人很幽默,一直说笑话,哈哈。。。之后我们就去hotel先,那个hotel的电梯很可爱下,上一楼而已,也要很久的时间,哈哈^^真是的,进去那个房间,不错,很干净,我们就在那里呆到晚上。晚上的时候,我把的朋友带我们去吃,那个地方很好吃啊,我不懂是哪里,不过很像海贩村,有海鲜,凉凉的,爽!!!
吃了就会酒店,晚上的时候没事做,也没有戏看,所以很早就睡了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隔天又是我爸的朋友带我们去吃,又是吃肉骨茶,我爸说那里的人早上都吃肉骨茶,有点像饭桶,哈哈。。。迟了我们就去PJ还有KL,因为要弄点东西,去了那里我爸就载我去婆婆家,因为他要回工厂,马六甲真的是很热,而且很闷,我婆婆家什么都没有,只有一个电视机,一直等到下午,我把终于来了,哈哈。。他带我们去吃露露,很好吃哦,我吃很多,以为真的很久没吃了,吃了我们就回新山,因为很迟了,一路上,看到很多车祸,而且全部都是连环车祸,真的是阿弥陀佛,呵呵,,,晚上到家冲好凉,就是现在。。。
开电脑来玩,我还是觉得新山比较好,因为KL很塞车,不塞车就不是KL,哈哈。。。马六甲有很热,所以还是新山最好,哈哈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那天在banting的时候,我有去东禅寺,那里很大,而且有佛光的标志,那里原来是佛光的总行,那里什么都有,也有球场,我拍了几张照片,看看吧。。。







其他的照片回放在facebook,呵呵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