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0, 2009

今天很累,但很爽~

早上,没什么,看了报纸,知道有NBA,而且是kobe打,所以就准时看了,今天他打到不是很好,所以不好看,但是我还是看完了,结果他的队赢了,哈哈^^没有浪费我的时间在看他们打,要加油哦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过后开电脑,上Fb,真的是闷,过后看到cat上线,就和他聊了一下,真的就那一下而已,因为过后他说很忙,所以就不聊了,我也要去吃午餐,就关电脑去吃,吃了过后,就要去我妈咪店,因为我要去打球,本来想坐巴士,可是我不会(不可以笑= =),结果就坐德士,那个司机一上车就叫我要绑带,真是的,我坐我妈咪车都没有绑,不过最后还是绑了,哈哈(不然中抓他叫我给钱),从我家到我妈咪那里,竟然要七块,有一点心痛,但没办法,不然就没的去打球了,哈哈。。。还以为今天会打到很开心,哪里知道>-<,一点都不开心,有人放飞机,而且定两个场只有五个人,真的是@.@,我帮他们定,还要给他们讲,改次叫他们自己定,我不要定了,大不了不打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打完了,走去我妈店,过了不久,干哥打来叫我去打球,因为刚才不开心,所以我要再去打,这次就不同了,真的很开心,因为一直赢,哈哈。而且他们都很好相处,跟他们在一起真的蛮开心的,最近我都跟他们在一起打球,一起聊天,一起喝茶,真的是开心啊。。。希望可以继续这样下去,呵呵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听说giant开了,我妹刚才去了,她说没什么特别的,可是我还是有一点想去,希望有人可以带我去,我想应该要后个礼拜才有机会吧,因为星期一我妈去泰国,星期三我又去吉隆坡,虽然是去吉隆坡,可是我现在变到没什么期待,反而比较想留在新山,哈哈。。。真的是奇怪啊= 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有开心有不开心,希望接下来的日子,会每天都开心吧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