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1, 2009

在家的一天。。。

因为之前一直出去打球,今天被禁门了,不准出去,哈哈...不过也没关系啦,今天我也很累,刚好可以休息一下,不然生病就惨了,明天应该可以出去了吧。不知道会有谁来叫我出去,最好是叫我去打羽球,我一定爱死他,咔咔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早上也是跟往常一样,早上就被叫起来,然后去吃早餐,过后回到家,看报纸,看戏,玩电脑,大同小异,每一天都一样,真的是闷,每一天的生活都是这样,不能有一点特别的事情发生吗?希望有吧,不然我迟早发霉的,哈哈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吃了午餐过后,我就想到开心农场,难道真的有这样好玩吗?我就去开来玩玩看,结果真的不错,我也上瘾了,也不知道为什么,那明明是很普通的游戏,但是却会让这么多人上瘾,真的是不简单,哈哈^^
下午的时候,开了pps,看了超级星光大道,那些人唱歌绝对不输歌手,一样好听,而且有些自创曲更是棒极了!!大家得空可以去看看,蛮好看的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现在要十二点了,我妹说他在看我猜,我也想看看,就这样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