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9, 2009

累了。。。

早上就不提了,因为早上是很难过的一个早上,开着电脑,不懂在干嘛,按来按去,好像流浪子这样,找戏看有不懂要看社么,看了这个,有换去那个,真的是闷。。。。。。。>_<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午,吃了午餐,我又开了电脑,这次不闷了,哈哈。因为我找到一个又好看又好笑的偶像剧就是《海派甜心》,真的很好看,而且很好笑,哈哈。大家如果有空可以去看看,是我推荐的哦,哈哈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看到一半的时候,我干哥打来,叫我去打球,我答应了,因为在家实在是太闷了,我们去打了一个小时,本来要继续,可是她的手弄到了,他就在我去他家,他说他睡觉一下,我就开电脑,看《海派甜心》,看完了三集,要等到拜一才有新的,真的是= =,每次都这样,不过好的东西,是值得等待的,哈哈
到了七点多,我在干妈家吃饭了过后,干哥就带我去打篮球,还好地上没有湿湿的,不然我会没心情打,因为怕受伤,哈哈。。。我连续打了两个小时多,都没有喝到水(有一点疯狂),当我坐下来休息时,我感觉身体快要散掉了,真的是累毙了!!!练球都没有这样累,要命哦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没什么特别,
唯一特别的就是,
我妹一直叫我去睡觉,
因为;
我真的累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